乐敦肌研极润 双倍透明质酸保湿化妆水

这款是滋润型,锁水能力比较强,适合干燥缺水的肌肤,不过油皮的话冬天用应该也没问题,对了!敏感肌也是可以用的!完全不会过敏什么的

成分的话,弱酸性,低刺激,不含香料,不含色素,更不含矿物油。那么它含什么呢?它含4种不同透明质酸(也就是玻尿酸)

质地是有点粘稠型,无色透明,有淡淡的香味,上脸温和不刺激,推开吸收之后皮肤滑滑的

瓶口口径比较小,便于控制用量。不会一次性倒很多…想想以前用的其他款化妆水…经常倒很多…又用不完好浪费…这款平价好用啊!

保湿效果特别好,朋友说其实油皮的话直接当乳液用也行??哈哈哈还少了一笔钱…
这个系列是自用款,都回购几次了,特别是洗面奶…我觉得至少用了五瓶了…

用法的话直接上手比较方便省事…
想要逼格高点你就倒在化妆棉上由内向外涂抹,在T区易出油的地方就稍稍带过就好,然后用手轻拍全脸,这样会改善干燥问题一些

评论
热度(3)